|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查看: 47352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儿童party文化让小盆友受益的七点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3-24 10:44
  • 签到天数: 32 天

    [LV。5]常住居民I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5-1-20 11:21:44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

    x
    开儿童派对对于小盆友的益处(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七点):
          
          
    1、小朋友认识并学习自主独立的能力;
          
          
    2、小朋友认识并学习社交沟通的能力,礼仪和其他等社交常识会在活动和派对过程中得到锻炼;
          
          
          
          
    3.小朋友认识并学习与家长沟通的能力,家长和孩子之间能通过举办/参加派对相互了解对方;
          
          
    4.小朋友认识并学习团队的合作技巧,包括与家长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工作的机会;
          
       
       


          
    5.小朋友拥有美好的童年和健康的成长环境与心理;
          
          
    6.小朋友学习不同类型的内容,如,节日特色/艺术创意/国际文化等(不同派对有不同的学习点)
          
          
    7.小朋友可从中建立正确的礼貌待人观念。


    与大人之间的派对有相似也有差异之处,但任何正面的派对结果都需要正确的细节安排才能达到预想的效果。
         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5-3-5 16:46
  • 签到天数: 15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5-1-21 11:14:0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姑凉好漂亮。。。额,我是说版主总结得好!赞一个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5-2-4 09:40
  • 签到天数: 15 天

    [LV。4]偶尔看看III
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5-1-27 09:33:35 | 只看该作者
    版主说的对,办派对给小盆友们带来的好处多多啊  点赞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5-2-3 18:10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个我双手支持,我们是每有派对,比参加,孩子的社交嘛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5-2-3 09:52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5-2-4 13:07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赞同赞同赞同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3-24 10:44
  • 签到天数: 32 天

    [LV。5]常住居民I

    6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4 18:41:33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大家的支持啦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5-2-4 18:56:3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同样是派对  鼓励孩子多参与效果就好 真锻炼人啊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5-19 18:13
  • 签到天数: 51 天

    [LV。5]常住居民I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5-3-20 20:12:1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姑狼很漂亮哦,呵呵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发帖 返回列表 分享 返回顶部
    江西快三 江西快三 江西快三 江西快三 江西快三 江西快三 江西快三 江西快三 江西快三 江西快三